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早就該做的事了


老實說搞成這樣不是我樂見的情形
尤其是在我沒工作的狀況還要多花這筆
租屋這件事到底是誰出了問題,不用看也一清二楚


如果真的嫌我是個不及格的房客,大可直接趕我走
而不是在我說了一些覺得刺耳的話後
就拿承租房子的事情來刻意惡搞我
就算是碰巧也真的是太巧了,而且還是接二連三
我把租房這年陸續遇到要更改租約狀況的事說給別人聽
每個人只覺得是我很倒楣
是啊,我是很倒楣
想搬出來自立還要看人臉色被人欺負


你說如果覺得你做人哪有問題可以直接跟你講
不好意思喔,我跟你交情沒到那邊
講了你也不會聽,聽了你也不會改
我何必浪費時間在你身上

說以前租屋接二連三遇到爛房客,我看爛的是你們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