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改天再來補完吧…

小時候我爸很愛帶我回鄉下
但以前的車程要將近兩個小時
不但要上高速公路,還要在市區繞來繞去
一下子開到山上,然後還要開到海邊
所以下高速公路後,開市區這個地方都會他吵要玩玩具


幾乎每次這樣做,我就會有新東西能玩
後來有幾次開到這裡我還沒說什麼
他就把車停好,就後車箱拿出新玩具給我
長大一點了之後,其實也不會再去這樣吵
結果卻是到了鄉下的房子就直接拿出來給我
可惜這些東西多半沒有留下來
要嘛不是小時候亂玩玩壞
不然就是看起來狀況很好卻被我爸拿去送人
現在鄉下的房子還有一些他留給我的玩具
考慮要不要全拿回來整理整理收起來了
(仔細想想,小時候的我真是機掰人wwww)

還是等有工作後,再來把老爸曾經買給我的玩具通通補回來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