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

算是蠻有趣的夢吧XD



 
連續兩天做了連貫的夢
都是夢到回以前的公司工作 (不是上一份跟上上份)
也許是我真的想找份自己可以做得開心的工作

第一次是夢到回之前的公司幫忙
但也只是臨時幫忙,跟一些老同事打個招呼
好笑的是,很多同事我都忘了名字,其實有點尷尬
甚至還被長官詢問怎麼回來了,雖然也只能回答"來幫個忙而已"
第二次就有點微妙了,這次居然正式回來了
明知道是薪水不高的行政助理,但就加減著先做
在公司裡遇到了一個比我還年輕的女主管
對方一直把我誤認成新來的長官 (感覺有點傻萌)
解釋了一番才知道我是個助理而已

嘛,也許當時那份工作算是我目前人生中最愉快的工作吧
就工讀的薪水也算高,還有車資輔助
剛上班的那陣子甚至還希望不要休假 (畢竟是算時薪的XD)
工作輕鬆又簡單,同事對我也很好,也不太會有人管我
雖然後來也是自己搞砸了…(苦笑)
不過大概不會再有機會進大公司工作了吧

 下一份工作還是遙遙無期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