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我的確是很缺女人(?)


最近好像很容易做一些跟女孩子相關的夢
其中有高興的也有難過的
不過不可否認的,我的確沒什麼女人緣XD

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就是跟喜歡的COSER有關
好像是在場次中,他的男朋友來向她求婚
她當下是高興地哭了出來也答應了
還向大家介紹她未來的老公
對方好像也不是對ACG圈有興趣的人
身材有點略胖,好像是什麼公司的小開吧
當下知道時的心情五味雜陳,不過也只能為她高興而已

另一個則是夢到了FGO的瑪修
因為是工作上同事的關係,找她工作完後一起出來走走
地點似乎是在堤防,我牽著腳踏車而她走在我身邊
剛好看到河堤某處有市集跟遊樂場就決定跟她過去看看
看到她沒有接觸過這類地方,玩得很開心的神情
心中有種難以形容開心的感覺
雖然當下我跟管理人員有點小衝突XD

也許了這些夢是反應了一些最近現實的心理吧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