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又要我當業務了嗎…


雖然只是行銷電話的邀約,
我本來也是預計應該是個推銷的碰面,
但意外從頭到尾都沒有在聊任何商品的話題。

嘛,不太意外的是對方也是認為我很適合當業務,
甚至覺得我的個性應該是要做主管級的工作;
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,曾經稍微研究一下話術這東西,
被提到聲音好聽就真的很微妙了,
自己聽不清楚自己的聲音,這點我還是知道的,
所以我也在錄音中聽過自己的聲音,
老實說……我覺得挺難聽的…(就那種很沒特色的路人音)
加上喉嚨的問題應該十幾年有了吧,今年又再發作了,
聲音好聽……? (黑人問號)
不過他們提到適合主管工作的原因之一,
是說我是個會去幫屬下擋事或是平復心情的人,
仔細想想,在前工作時我的確是有幫別人做過這些事…
不過就算適合,這個社會也沒有那種憑空就把沒經驗的人抓來當主管的工作。
跟他們這樣談一談,明明只是初次見面,
但卻被分析地這麼直白,說真的我覺得對方也不是隨便說說的人啊XD

也許在目前的生活下,真的該做點轉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