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

這種爆炸感…


目前這工作也快做了兩個月,
但從進來第一個月就滿滿的爆炸感是怎麼回事…
我第一次做到這種像未爆彈般的工作耶…

總是要抓我去問前朝員工工作有問題的地方,
這些東西當時又不是我處理的,
有問題的話早在他們還在職時就要知道了吧 ?
而且為什麼主管對自家公司的文件跟流程這麼不熟啊,
不是在這公司做很久了嗎…
目前交接的工作都是照之前員工交接的方式在做,
他們以前在處理的時候沒有注意嗎?
一些東西說是要放手讓我去做,
但實際上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時卻又東綁西綁的,
所以我到底該怎麼做?

照舊方法做有問題,但我又不能照自己的想法做,
停在那裡感覺不太對,可是我沒辦法往前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